選 單     
YouTube - 新芽民宿

墾丁新芽民宿 墾丁新芽民宿提供

i'm vlog - 新芽民宿

墾丁新芽民宿
墾丁新芽民宿提供
自立晚報報導


獨棟地中海庭園民宿 新芽悠閒海洋渡假風


【台灣特色民宿系列專題】
(記者王宏結 屏東採訪報導)
近年來,恆春墾丁地區,除了台灣遊客外,也多了許多來自新加坡、香港、馬來西亞等港澳遊客,使得墾丁大街上熱鬧非凡,因應人潮,墾丁地區的飯店、特色民宿紛紛成立。而位於恆春機場附近的新芽民宿,交通便利,有別於墾丁大街上熱鬧吵雜的的人潮,寬廣且安靜,適合休閒渡假,是最大的特色。


台灣各地觀光地區中,如宜蘭、花蓮、台東、苗栗南庄、南投清境、嘉義阿里山等地,能同時擁有寬廣的草地,以及遼闊視野的民宿並不多見,而新芽民宿剛好都擁有,不僅適合全家大小出來旅行居住,更可以帶家中的寵物一同出遊,看著小朋友和寵物在草坪上奔跑,輕鬆且安心的感覺油然而生。


新芽民宿,是一間擁有地中海風格的獨棟庭園民宿。無論在外觀或房間,都充滿著海洋悠閒的渡假風格。一踏入民宿,遊客即可體會感受到,民宿主人友哥夫婦,對民宿經營的用心,房內的佈置與裝潢,大多出自於友哥夫婦的創意,像是衛浴間裡的馬賽克牆壁,都是夫婦兩人一塊一塊拼貼組成的;戶外、室內的漂流木藝術品,也是兩人去海邊蒐集回來後,經過一道道的處理程序,才能完整呈現在房客眼前;戶外草坪上有座十分受小朋友喜愛的木製鞦韆,也是友哥親手打造製作的。


除了精緻的住房環境,來到新芽民宿,令人期待的就是一大早的早餐,老闆娘友嫂表示,自己本身對於餐飲很有興趣,進而考取中餐執照,想讓來到新芽的房客擁有滿滿的元氣,豐盛的美式、歐陸早餐滿滿的呈現在眼前,不管是擺盤、色澤、口感,一點都不輸五星級飯店的西式早餐,友嫂很有自信的表示,新芽民宿營養且豐盛的早餐,能提供房客在住宿期間,更多的活力和健康。


新芽民宿,一、二樓都有其獨立的門戶、客廳,對於大家庭的旅遊聚會,和學生族群的聯誼同歡,都是很好的一個場地和居住環境,民宿平日兩人房1500起,平日四人房2000起,平日六人房2500起,可攜帶寵物入住(僅限定1F住宿區)。(責任編輯:劉奕葶;圖/新芽民宿提供)99.10.28


【屏東恆春 新芽民宿】
電話:08-8899127、0926-684801友嫂、0935-490839友哥
main